01月2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哥林多前書 10章第 31、33節】 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甚麼,都要為榮耀 神而行。…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,不求自己的益處,只求眾人的益處,叫他們得救。

在正式離職之前,和人資部門完成必要的流程,可以提問以下相關的問題:
了解你的福利、了解你的權益、要求出具推薦函、提出失業申請、核對勞健保。

離職面談時,若得不到以上的資料,你可以準備一份備用的資料,請他們簽名。學習不要爭論,心存感謝,並準備一份感謝函給離職公司的人資部門。

神啊!幫助我在正式離職前的面談時,能夠榮耀祢的名,並祝福同事、主管和公司。幫助我遵循祢為我安排的計畫,找到祢為我安排的工作,繼續與主同工,完成使命。奉主的名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榮神益人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