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月29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哥林多後書 4章第 16節】 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不要向恐懼和憂慮屈服,要學會順服上帝的旨意。上帝已經承諾在生活的每個層面都與我們同在,當然包括找工作。祂會帶領我們經過所有的細節,才找到工作。憑著信心,就會找到和工作相關的訊息,最終工作就在那裡等著你

讓我們一起禱告:
神啊!我知道找工作是祢要我學的功課,我願意接受,並且努力去克服我的處境,教導我解決問題,賜我勇氣走出低潮,回歸正常的生活。幫助我採取正確的步驟,賜我面對問題需要的勇氣和信心,定意為祢而活,奉主的名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克服處境順服上帝旨意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