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月22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 【尼希米記 1章第 11節】 主啊,求祢側耳聽祢僕人的祈禱,和喜愛敬畏祢名眾僕人的祈禱,使祢僕人現今亨通,在王面前蒙恩。」我是作王酒政的。

工作的目的是為了成為什麼樣的人,而不是為了得到什麼。

禱告生活中真實的喜樂之一,是來自學習聖經裡的禱告,特別是那些有功效的禱告。

尼希米,想回去重建城牆,重整家園,他要向國王告假3年,還要準備足夠的建材。面對一位只要下屬得罪他,就毫不留情地斬首凌遲,聲名狼藉的異教徒國王,這簡直是提著自己的頭顱,簽下死亡證書。但他卻這樣禱告:「使祢僕人現今亨通,在王面前蒙恩。」

神啊!感謝祢賜給我工作,無論遭遇什麼困境,賜我信心與智慧,學習尼希米,認罪悔改禁食禱告,使祢的旨意得以成就。奉主的名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禱告有勇氣有信心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