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月23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尼希米記 2章第 6-9節】 …我就定了日期。於是王喜歡差遣我去…求王賜我詔書 …准我經過 … 又賜詔書 … 使他給我木料 … 王就允准我,因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。王派了軍長和馬兵護送我 …

神施恩的手幫助尼希米:國王恩准他一切所求,還格外開恩,派軍隊護送他們返鄉。尼希米得到上司的恩寵及其他部門的幫助,才能把事情做得完善。當然,也祈求了神施恩的手幫助。同時,尼希米盡全力準備他的計畫書,並仔細考量所有的風險,也祈求神改變上司、同事、甚至敵人的心。

神啊!感謝祢賜給我工作,我樂意把工作做好,面對上、下、左、右不同的意見,求祢觸摸他們的心,做必要的改變,使我們同心完成任務,奉主的名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禱告神施恩的手幫助我把工作做得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