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月25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 【士師記 16章第 28節】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:「主耶和華啊,求你眷念我。神啊,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,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。」

在大利拉的理髮院裡,參孫剪了頭髮,註定要使他失去力氣,因為他失去與上帝的連結,致使他蒙受雙重的羞辱:失明和入獄。參孫求告耶和華,上帝聽了他的禱告,雖然他壯烈地犧牲生命,但他明白最終的勝利屬於神。

禱告,求神堅固你的手並加添你力量,神必幫助你。

神啊!感謝祢,讓我在遇到困難絕望時,學習參孫,禱告呼求神。奉主的名求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在患難中求告神施恩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