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月23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 【腓立比書 1章第 6節】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

很多人不確定自己為什麼要退休,他們只是不想再工作吧!或許你也有這樣的想法,但這不是退休該有的理由。記住一個真理,神在我們心裏動了善工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退休前就開始禱告,求神給你明確的目標,以完成神在你身上的旨意。

主啊!求祢教導我如何在退休前開始為退休禱告,以完成祢的善工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開始為退休禱告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