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月24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腓立比書 3章第 13-14節】 弟兄們,我不是以爲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往往會產生「缺乏動機」的問題。我們的藉口常常是:我太老、我身體不好、我的日子不多了…。但只要禱告和計劃,就能解決問題,也不再有藉口了。

退休不是終點,而是另一段新旅程的開始,我們只是退出了現有的職場,不是退出工作生活。為你人生的目標禱告,並為你要達到的目標做好計劃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你來得的獎賞。

主啊! 求祢教導我如何在退休前開始為退休禱告,明白祢的旨意及計劃,向著標竿直跑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開始為退休計劃禱告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