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月0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 出埃及記 18章第 19-21節 】 …願神與你同在。你要替百姓到神面前,將案件奏告神;又要將律例和法度教訓他們,指示他們當行的道,當做的事;…揀選有才能的人,就是敬畏神、誠實無妄、恨不義之財的人,派他們作千夫長、百夫長、五十夫長、十夫長,管理百姓,…。

企業需要「組織,領導,管理」。這事太重,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。許多企業的老闆和摩西一樣,過度消耗自己的能量,把自己搞到精疲力盡。

成功的企業家善用人才來分憂解勞,容許自己有更多的時間來培養人才,並揀選有才能的人,就是敬畏神、誠實無妄、恨不義之財的人。同時,培養各個領域的專家,負責管理不同的部門,且對他們有百分之百的信任。

主啊,賜我一顆敏銳的心,能去看到身邊人的特質,並有智慧安排適當的人在適合的位置。求祢與我同在,讓我能有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的胸襟,並能將祢的福音潛移默化帶入,使我的職場能充滿祢的愛與恩典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授權賦能的企業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