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03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箴言 19章第 20節】 你要聽勸教,受訓誨,使你終久有智慧。

雅各書 1章第19節說到 :「…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。」
馬克·吐溫說:如果有人生來就是要多說少聽,那麼人應該會有兩張嘴巴一個耳朵。
耶穌對門徒說: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。
箴言告訴我們:「要聽勸教,受訓誨,使你終久有智慧。」

多聽客戶的聲音(VOC-voice of customer),使你的產品合乎客戶的需求;
多聽員工的聲音(VOE-voice of employee),使你留得住人才。

主啊!幫助我能成為一個懂得傾聽的領導者。更幫助我不單單只是聽,而是用心去聽,並有智慧了解及同理對方的立場。幫助我能敞開心去聽取建議及教誨,並有智慧的分辨合祢心意的事物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因傾聽而有智慧的企業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