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12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4章第 19-22節】 耶穌對他們說:「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」他們就立刻捨了網,跟從了他。…又看見弟兄二人,…耶穌就招呼他們,他們立刻捨了船,別了父親,跟從了耶穌。

「 門徒是依照直覺做決定? 」他們當下的決定取決於一時的念頭或衝動嗎?還是聖靈的感動?我想他們順從內心的聲音做決定。

在你做最好的理性判斷後,學習聽內心也就是聖靈的聲音,有時你聽不到內心的聲音,可以由聖經的話語,或屬靈的長輩及禱告小組為你的抉擇代禱。

請記住!『不要妄下結論(Don’t jump to conclusions.)』

主啊,求賜我敏銳的靈,讓我在學習傾聽內心聲音時,能察覺到祢對我說話。求賜我智慧能明白祢所說的話,更求賜我清楚的應證,幫助我能更加有信心地去分辨來自你的聲音,並能完全的順服。幫助我能養成在每個抉擇前先用禱告來到祢的面前,更幫助我能透過祢的話語不偏左右的走在祢所喜悅的路上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順從內心(聖靈)聲音的企業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