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11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出埃及記 32章第 14節】 於是耶和華後悔,不把所說的禍降與他的百姓。

商場隨時都在改變,改變已經變成常態,企業家需具有高度的適應力,才不致被淘汰出局。順應改變,企業將能夠繼續成長茁壯。感謝神告訴我們:「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,祂必與我們同在。

靈活變通必須具備彈性(Flexibility)及敏捷(Agility),讓我們面對挑戰時,能夠隨機應變。遲遲不做決定時,其實你已經做出錯誤的決定。金牛犢的事件中,神給人第二次機會,但在商場上不見得有第二次的機會。

主啊,幫助我能具備高度的適應力,在這快速變化的時代,我能保持彈性及敏捷。在面對一些重大決策或是突發事件時,我不再固執己見,而是能聽取別人的建議,做出適當的調整改變。當面對改變的不確定性時,求祢賜下平安,讓我更深切的明白祢一直都在。並能藉著我的改變彰顯祢的榮耀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靈活變通的企業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