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23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 【路加福音 6章第 38節】 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;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
打開桂格麥片盒子的時候,麥片多到會噴出來,你的感覺如何?做生意的黃金定律: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。神所給我們的是:
● 十足的升斗:神絕不虧待我們。
● 連搖帶按:內容紮實,絕沒有空隙,都是實實在在的。
● 上尖下流: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倒在你們懷裡。

學習神如何給與來對待我們的員工、客戶和關係團體。

主啊!祢絕不虧待那些樂意給予的人,不僅如此,還要內容紮實,實實在在地,超過所求所想的傾福予我們,幫助我時時順服祢成為樂於給予的企業家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樂於給予的企業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