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24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腓立比書 2章第 13節】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,為要成就祂的美意。

不要怕做不成職場行善的功夫,關鍵是先有神的「運行」(work in),後有我們的「行事」(work out);神要人與祂配搭合作,所以一面有神大能的運行,一面也須人的立志行事。

神不要我們作一個機器人,我們裏面的『立志』,外面的『行事』,全都出於神的『運行』。神的美意就是要我們把所得的基督從我們身上活出來。其他的就放手交託神Let Go and Let God。

主啊!願祢在我心裡運行,使我立志行事,讓基督從我身上活出來,成就祢的美意,我只要放手交託神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放手交託神Let Go and Let God的企業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