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7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基督徒價值觀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西三 17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西三 23 無論做甚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

職場上無論做什麼,說話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。奉主的名,表示倚靠主的能力、主的權柄、主的旨意。
十個職場上不可或缺的基督徒價值觀,也代表主耶穌基督。主將祂自己託付給我們,所以應當靠主使我們在職場更像祂。

1、愛

2、鼓勵

3、寬恕

4、平衡

5、 責任

6、卓越

7、溝通

8、守信

9、好管家

10、忠誠

你可能只專注於教會的事奉,但若教會的禾場能延伸到職場,職場的工作就成為你的事奉。

你願意把基督帶進職場嗎?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更像耶穌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