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6日 職場每日嗎哪

神看重你的工作
將神國帶入工作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記下 5:1-3,10-11,13-15
亞蘭王的元帥乃縵…是大能的勇士,只是長了大痲瘋。先前亞蘭人成群地出去,從以色列國擄了一個小女子,這女子就服事乃縵的妻。他對主母說:「巴不得我主人去見撒瑪利亞的先知,必能治好他的大痲瘋。」…10以利沙打發一個使者,對乃縵說:「你去在約但河中沐浴七回,你的肉就必復原,而得潔淨。」乃縵卻發怒走了…13 他的僕人進前來,對他說:「我父啊,先知若吩咐你做一件大事,你豈不做嗎?何況說你去沐浴而得潔淨呢?」於是乃縵下去,照著神人的話,在約但河裡沐浴七回;他的肉復原,好像小孩子的肉,他就潔淨了。乃縵說:「如今我知道,除了以色列之外,普天下沒有神。」
以斯帖記 4:14 …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?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在職場中將神國帶入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