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8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現在合適分享福音嗎?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彼前 3: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。

當你的光照耀在人前時,可能有人會問你問題,這時候就是最佳的時機。但有些熱心過度的基督徒,忽略了聖經說的,用溫柔和敬畏的心,回答各人所提出的問題,而造成對方的反感。也有一些基督徒,談到耶穌,就不知如何開始。彼得告訴我們要常做準備,你要準備什麼呢?

第一, 請準備1到3分鐘的個人見證,內容包括3個部分:信主前的光景,你如何信主,信主後的光景。

第二,如果他對信仰有興趣,就可以用「四律」等來介紹耶穌。但要注意不可利用上班的時間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職場的宣教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