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9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
神喜歡工作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創 1:1 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

創世記是工作神學的基礎。神在工作,人也在工作。所有關於工作的教導,需以聖經的觀點為基礎,最終都要回到創世記的篇章裏。創世記對工作神學來說是無可比擬的重要,因其告訴了我們關於神的創造之工──所有工作的第一樁,以及後續所有工作的原型。神不是空想,而是透過創造使其真實。

神使之存在的這世界,提供了人類工作的空間、時間、物質以及能量。在這被創造的宇宙內,神與祂的被造物之間是有關係的,特別是與人類。我們以神的形像工作,在祂的創造中工作、經營祂的創造、也與祂同工,並且照着神所期望的,我們乃是爲祂的創造而工作。(摘自TOW-theology of Work)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喜歡工作享受工作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