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29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5章第 7節】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爲他們必蒙憐恤。

當你為罪憂傷,蒙受神祝福(第二福:哀慟的人),並且為義擁有正確的人神與人際關係(第四福:慕義的人),你就會發現,在工作上或其他地方,向人表達憐憫不是一件困難的事,而是一件善事。

(彌迦書 6章第8節) 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(第四福),好憐憫(第五福),存謙卑的心(第一福:虛心的人),與你的神同行(人神關係)。

◎ 在職場我是憐恤人的人嗎? 不是(1) 少(2) 偶而(3) 常是(4) 是(5)

親愛的天父,教導我成為憐恤人的人,不論在工作上或在家庭裡都對人心存憐憫,時時與主同行,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。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憐恤人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