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06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5章第13節】 你們是世上的光。

親愛的朋友,我們時刻都要警醒.,不要讓自己淪為「偷薪族」。就像(箴言22章第29節)說到:你看見辦事殷勤的人嗎?他必站在君王面前,必不站在下賤人面前。

請按下列檢核自己,你是否做過『偷薪術』?

若是有,你願意認罪悔改並靠主改進嗎? 並找一位RPG夥伴,幫你問責。

(羅馬書12章第2節)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總是時刻的看顧保守我。父啊,我承認有時會在沒留意情況下做了偷薪族,我也承認有時會因工作的疲乏而想放鬆。父啊!求祢幫助我,讓我能時刻警醒,不效法這個世界的樣子,能成為世上的光。也幫助我每天在工作中能有喜樂的心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不淪為「偷薪族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