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05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使徒行傳 1章第 8節】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

巴拿巴的第二個特點就是『被聖靈充滿』。要有能力為主作見證就要被聖靈充滿,過一個完全由聖靈帶領的生活。言行舉止散發著熱心和堅定的信念,對每個服事人的機會做出回應。
巴拿巴把握機會,按著聖靈的感動激勵掃羅,長途跋涉往大數去找掃羅,使掃羅在教會成為他事奉的夥伴。

你帶領的人不只信耶穌,還可以成為你在職場的同工,聖靈說:「…派巴拿巴和掃羅,去做我的工。」。你願意成為現代職場的巴拿巴嗎?

邀請聖靈充滿你,作主的見證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我恩典,讓我能靠著祢成為一名激勵人的基督徒,求祢降下聖靈充滿我,幫助我能在職場及生活中作見證,懇求幫助我能透過聖靈的運行,激勵人願意一起來認識祢,甚至一起在福音中同工。父啊!再次燃起我心中對傳福音的熱情。幫助我有勇氣跨出第一步,能把握住每次與人介紹福音的機會。更幫助我在職場中有從祢而來的恩典及智慧,在面對每天的工作時,能靠祢有卓越的表現,藉此吸引更多人願意來認識祢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被聖靈充滿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