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07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帖撒羅尼迦前書 5章第 16-18節】 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親愛的朋友,你曾經有過跳槽的念頭嗎?你有試著找出想跳槽的原因嗎?

神的話語,能幫你解決想跳槽的原因嗎?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父啊!感謝祢讓我有禱告的權柄,更感謝祢總是垂聽應允我的禱告。父啊!求祢開啟我屬靈的眼,讓我能明白我的工作中有祢的旨意。父啊!求祢幫助我,當跳槽的念頭在我心中興起時,讓我能透過祢的話語找出原因並能解決這個原因。如果這份工作是祢所應許的,求祢讓我能看到我在職場中的使命,讓我能堅持在祢所賜的位置。幫助我在職場中能靈巧像蛇、溫馴如鴿子,能面對任何人事物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能解決想跳槽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