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14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創世記 1章第 27節】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,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

一天的功夫,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。所有的受造物都展現出神的設計、權能和美善,但只有人類是按着神的形像被造。所以你很像神,但不是一模一樣,你更不是神,神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,你也該有這些特性,才可以與神同行。

永光化學集團創辦人陳定川長老,在見證中說到:他創業五十幾年,從沒對員工發過脾氣。當人們很好奇的問他是如何做到,他毫不猶疑地說,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神的形像。

親愛的朋友,以後我們每次發脾氣前,想一下這一句話:

『每一個人都有神的形像』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父啊!感謝祢按照自己的樣式造我,求祢幫助讓我能擁有祢的特性,去面對身邊的人事物。幫助我能時刻帶著喜樂、順服的心保有祢的形象。也求祢是我屬靈的心及眼,去看身邊的人都有祢的形象在當中。燃起我心中對於傳福音的熱情,讓我能夠去幫助並與身邊的人一同追求更像祢的形象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常保有神形像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