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15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創世記 1章第 28節】 神就賜福給他們,又對他們說:「要生養眾多,遍滿地面,治理這地,也要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,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

在工作上,神賜了兩個福給我們:

一、要生養眾多,遍滿地面

我們要有創造力,要有生產力,不論是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,越多越好,並遍滿地面。可稱爲「創造使命」或「文化使命」。

二、治理這地(take care of):

神造了一個毫無瑕疵的世界,一個完美的舞臺,然後造了人類,要他們繼續進行創造的計劃,與祂一起同工讓宇宙的潛能實現,並參與在神自己的工作中。你的工作就是你治理的地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按照祢的樣式創造了我。感謝祢為我所預備的工作,更感謝祢呼召我為祢治理這地。父啊,求祢幫助在面對工作,能時刻謹記我來到世上是為要完成祢所託付的使命。幫助我走在祢所命定的正直路上,更求祢賜福在我的身上,讓我時刻在祢的保守中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神所賜福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