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04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馬太福音 4章第 19節】 耶穌對他們說:「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」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一條宣言:「我一定要得人」,跟隨耶穌的目的就是要得人。

得人究竟是負擔還是祝福?當然是祝福。

耶穌成長的過程中,如同路加福音 2章第52節所說 「…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」

在職場裡,自己是受歡迎的人還是不受歡迎的人?
花些時間想想做過哪些令人討厭的事,為你所想到求主赦免。
再花些時間想做過哪些令人討厭的事,為你所想到的感謝主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父啊,我為那些曾作過令人不舒服的事,向你認罪,求祢赦免孩子。也為那些曾作過令人喜歡的事,向祢獻上感謝。父啊!求你賜我一顆敏銳的心,能時刻警醒自己的一言一行。讓我能留意甚麼事會讓人覺得不舒服,並保守孩子能按著祢的心意行事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人人喜愛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