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17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約翰福音 13章第 34-35節】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三條宣言: 榮耀神的事我一定要做。

新命令接續了大誡命「愛人如己」(利未記19章第18節)的精神,它的範疇不只「愛人如己」,還涵蓋了耶穌犧牲的愛—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
基督徒不只口裏承認,我們也要藉著「彼此相愛」活出見證。基督就是愛;流露愛,也就是流露基督。所以我們若是「彼此相愛」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,以彰顯神的榮耀。

(約翰一書 3章第23節)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。


(約翰一書 4章第7-8節)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神來的。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並且認識神。沒有愛心的,就不認識神,因為神就是愛。

親愛的天父,祢的命令要我們「愛人如己」,就如主耶穌賜的新命令:「彼此相愛,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」,主啊!幫助我在職中流露基督的愛,並且彼此相愛,叫人就認出我是主的門徒,流露愛,就是流露基督,讓人看見神的榮耀!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作個彼此相愛榮耀神的職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