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02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腓立比書 3章第 13-14節】 …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追求卓越需要堅忍,遇到低谷你會半途而廢嗎?
保羅說:「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…。」

當尼希米遇到參巴拉和多比亞的反對、嘲笑及譏諷,百姓的抱怨及互相欺壓。他還是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他來得的獎賞。

職場人你可能遇到尼希米的處境,你關心人不只沒進展,還受到嘲笑、譏諷及出賣,你還能堅忍嗎? 學習尼希米一步步地檢討解決問題,然後繼續向著標竿直跑,因我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
永不放棄 -邱吉爾
Never,never,never give up – Churchill
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我謙卑順服的心,讓我無論是在順境、逆境都能單單的倚靠祢。父啊!再求祢賜我堅忍的心,當我面對到困難甚至看似無路可走時,我仍能有信心堅守祢的價值觀。幫助我即使在面對拒絕甚至是嘲笑時,仍能帶著祢的愛及眼光去關懷身邊的人。更幫助我在遭受到攻擊時,我能有平靜安穩的靈去化解我的沮喪及憤怒。幫助我每天都能帶一顆喜樂的心去傳揚祢福音的奇妙大能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耶穌做個堅忍永不放棄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