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03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彼得前書 3章第 15節】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;

機會是神所賜的,你有自由意志來選擇。關鍵的問題是:「你願意為主去贏得你的職場嗎?」神早已把機會擺在職場裡,有的是機會。只要你說:「我在這裡請差遣我!」就必得著。聖經中耶穌抓住婚宴的機會、聰明的童女預備好自己,我們也該做好預備。準備好1-2分鐘的見證或5分鐘的四律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。

在這當中兩個關鍵因素:『能力』及『意願』,能力-努力學習;意願-起起伏伏不容易維持,早上說好下午遇到挫折就放棄,求神幫助我們有堅忍及永不放棄的意願。

低能力+低意願、高能力+低意願、低能力+高意願,這三種人無法成事,只有高能力+高意願的人,並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垂聽並應允我的禱告,讓我有從祢而來的能力去完成祢在我身上的計畫。父啊!求祢幫助我有堅忍且永不放棄的意願,在傳揚祢福音這件事上,能盡我所能的去預備自己,並能牢牢抓住每個機會。父啊!我相信若祢與我同行,無人能攔阻或是阻擋福音的大能。父啊!求祢讓我有智慧能去分辨仇敵惡者的謊言及攻擊,也有能力去抵擋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為耶穌做個抓住機會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