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04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使徒行傳 11章第 24節】 這巴拿巴原個好人,被聖靈充滿,大有信心。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。

充滿壓力的職場需要被激勵! 你是個稱職的激勵者嗎? 是否有過激勵不成反成激怒的經驗呢?

把基督帶入職場的信徒,若要成為別人生命的介入者,需要學習被稱為勸慰子的巴拿巴三樣素質:好人聖靈充滿以及大有信心;結果會使許多人歸服了主,那麼你就得人如得魚。

他是個好人,定意追求道德和靈性的純淨;他慷慨無私,田地賣了,把價銀放在使徒腳前;他喜歡幫助人,連逼迫教會的掃羅他都接待,還領他去見使徒並與他一起同工。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我能力,讓我在職場中、在我的生活中能有卓越的表現。父啊,幫助我成為一個稱職的激勵者。幫助我能有從祢而來的愛,對身旁的人能有慷慨的心。幫助我能成為如同巴拿巴一般的基督徒。不只聖靈充滿在我的生活中,也幫助我更有信心為祢去打那美好的一仗,讓我能得人如得魚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像巴拿巴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