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2日 職場每日嗎哪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雅各書 1章第 22、25節】 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…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
P:個人清單 (Personal Inventory) 訂出按聖經原則發展出信仰生活工作清單。

從分析聖經中找出敬虔生活的原則,必須問自己將如何做?若實實在在的行出來,就在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
早上起床上班前,總要照照鏡子看看哪裡要整理,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很邋遢,應該很體面才是。爲了幫助自己更體面,以簡短的個人清單來幫你每天檢視自己,成為一位成熟的信徒。

可能會覺得要回答這些問題令人卻步,甚至不太舒服,因爲沒有人喜歡看到自己的缺點被記下來。但上帝是慈愛的,祂接納你我的軟弱,讓這份清單成為我們成長和進步的動力。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接納我的軟弱,幫助我按著聖經教導的個人生活準則,訂定發展信仰生活的工作清單,每天以簡短的個人清單來檢視自己,勇敢地正視自己的缺點,倚靠主的大能成長進步,日漸成為成熟的基督徒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個人生活按聖經原則而行的基督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