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07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歌羅西書 3章第 23節】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

聖經說得很清楚,神是卓越的神,我們的表現也應該卓越。不論是雇主或是雇員,都應該盡最大的努力,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。

將你最好的獻與主,獻你年青的力量,用你純潔熱情心靈,忠心為真理打仗;
主耶穌已有好榜樣,勇敢堅定不懼怕,你要忠心敬虔愛主,將最好的獻與祂。

一句諺語:盡力而為,其餘的讓耶穌做。
(Do your best, Jesus will do the rest.)

⭐️ 記住一句話:成為更好的人。第四個功課-卓越 (Excellence) ⭐️

恩典憐憫的天父,我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禱告。感謝祢賜下滿滿的恩典,讓我能越來越有祢的智慧待人處事。父啊,幫助我單單定睛仰望祢,在追求卓越的過程中不被屬世的價值觀帶離了祢的道路。幫助我能靠著祢有著剛強的心,為要榮耀祢的名。父啊,過程中雖或許看似困難重重,或許不時會有試煉挑戰。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,並將一切都交託在祢手中,因為在人所不能的,在祢凡事都能,祢必時刻看顧保守。感謝祢如此的愛我,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更卓越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