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月1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羅馬書 12章第 2節】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
1、對正在求職的人來說,最重要的自我認知是什麼?

2、求職者應該從哪裡開始著手?

3、當我們知道無法勝任,或者覺得自己低就於某工作,甚或知道這份工作的收入不足以維持生計時,是否應該為了生計而接受這份工作?

4、求職者是否應該了解自己的屬靈恩賜?這些方面對工作重要嗎?

5、「常識」對於找工作重要嗎?

6、找工作的過程,禱告有多重要?上帝如何幫助你找到你無法靠自己找到的工作?

神啊!祢說:「你們當尋求我的面。」那時我心向祢說:「耶和華啊,祢的面我正要尋求。不要向我掩面。不要發怒趕逐僕人,祢向來是幫助我的。救我的神啊,不要丟掉我,也不要離棄我。」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主祢顧念每一個祢的兒女,在我求職的時候,懇求聖靈幫助我,明白主在我生命中的旨意和帶領,也曉得該何處著手,並且不僅只為生計而考量是否接受一份工作,而是了解自己的屬靈恩賜,並且在禱告中尋求主的面主的引導,祢向來是幫助的,是耶和華勒的神,必為我預備跟隨服事主的道路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尋求神旨意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