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月17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【以賽亞書 41章第 10節】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
欣賞工作的最好方法,就是想像你沒有工作 – Oscar Wilde。

有些人每天出門工作時,總想著自己就會收到解雇的通知。這種人或許他們太過悲觀,沒有自信心,你會這樣嗎?另一種人確是在毫無心理準備下,接到壞消息而不知所措。基督徒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解雇呢?

1、今天,對你的工作有信心:「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」(腓立比書 1章第6節)

2、今天有正直勤懇:「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」(哥羅西書 3章第17節)
「正直人的道是遠離惡事;謹守己路的,是保全性命。」(箴言 16章第7節)

因此,我們可以這樣禱告:
神啊!儘管解雇不一定會臨到我。但深信那在我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主在我身上的工作,不論主的帶領為何,都能興旺主的福音。感謝主讚美主,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門!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成為對工作有信心的職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