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0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
我一定要賺錢:發財或富足?

圖片來源:Pexels / pixabay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提前 6:9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,就陷在迷惑、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欲裏,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。
林後 9:11 叫你們凡事富足,可以多多施捨,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。

約書亞管理學院第二條宣言:我一定要賺錢。請問你賺錢是要發財或富足?

富足的人 聖經說:他施捨錢財,賙濟貧窮;他的仁義存到永遠…;叫你們凡事富足,可以多多施捨,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。林前9:9-11

發財的人 聖經說: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,就陷在迷惑…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

請牢牢記住! 作個富足的人;不要做個發財的人 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一定要賺錢,作個富足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