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0日 職場每日嗎哪

幸福在工作-神創造工作

1. 親近神

(約1-2分鐘,領受天父的愛,按著你所能想到祂的名敬拜祂,祂的掌權、旨意如何成就在你的職場向祂禱告,最後把榮耀尊貴歸給祂。)

我們在天上的父— 讚美神的名…,讚美神的國…,讚美神的旨意…,榮耀尊貴都歸給神。

2.經文禱讀

(約3-5分鐘,應用以下提供的經文,同時個別回應如下的短文,兩、三位一組輪流禱讀經文。)

創 1:1 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

世上許多人,工作的目標就是退休,如能賺足夠的錢或是中了樂透,就不想再工作,可以早日退休。似乎有不少人一心一意想斬斷工作的鎖鏈。在這個時代,工作似乎已成了人類極大的重擔,多數人為了享受一個自由自在全然放鬆的週末,而苦撐忍耐著一週的辛苦;甚或越來越多的人打算提早退休。

神是第一位工作者,祂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創造。展現祂喜歡工作熱愛工作,從無變有多麼奇妙。祂對工作的完成,有滿足感及成就感。
聖經說: 事就這樣成了。神看著是好的。

你願意學習像神喜歡工作嗎? 不要隨波逐流誤以為工作的目標就是退休。學習神對工作的態度,享受滿足感,成就感及幸福感。

3.彼此祝福

(約1-2分鐘,兩、三位一組就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幸福在工作的人。